淘宝钻展多少钱

对于淘宝店主来说,店铺的流量是至关重要的。很多店主会用各种的推广方式,从而达到刺激流量的效果。淘宝钻展就是其中的推广方式之一,那么淘宝钻展是怎么收费的。以及它适合那些店铺去用呢。


淘宝钻展多少钱


目前钻展有两种计费方式:按点击付费CPC和按展现付费CPM。


1、按展现收费(CPM):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,点击不收费。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,价高者优先展现。


实际扣费=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


2、按点击收费(CPC):即展现免费,点击收费。系统将“点击出价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现的价格”。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,价格高的优先展示。


实际扣费不会超过您的出价。


注明:公式:CPM=CPC*预估CTR*1000


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,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。然后用这个预估CPM去与其他商家竞争。CPM价格高的优先展示,竞价成功后,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,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。


根据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


举个例子:商家A设置的“点击出价”是0.8元,预估CTR是5%


1)、参与竞价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


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.8元,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,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。


2)、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.9元,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.9+0.1=30元


最终通过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+0.1元,即30元,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。


3)、实际扣费CPC=30元/1000/5%=0.6元,实际扣费低于出价0.8


淘宝钻展适合那些店铺


钻展是淘宝网图片类广告位竞价投放平台,是为淘宝卖家提供的一种营销工具。钻石展位依靠图片创意吸引买家点击,获取巨大流量。


传统店铺


一、 传统网店运营做不好的几个因素


1、 货源


首先你的货源是否稳定,是否有足够的价格优势,传统生意不好做,但是传统网店更不好做,买家动动手指就可以货比百家,你的货源能卖过别人亏钱卖的商家吗?


2、 发布宝贝


把一个实体物品发布到网店需要繁琐的步骤,首先需要专业的拍摄,接着需要专业的美工和文案编辑才能做出一个完美的宝贝描述,不然买家不会下单。而且发布效率极低,宝贝数量非常受限制,这也是致命的一个弱点。


3、 运营推广


首先你需要有多年的淘宝运营专业经验,否则在短时间内也没有专业老师指导的话,95%的新手的店铺必死无疑。其次就是拼钱玩直通车,谁出钱多谁在最前面排着,这毋庸置疑是一个烧钱的玩意。运营成为一个成熟的传统店铺前期大概需要投入成本5-10万。


新型淘宝店铺


一、 智淘管家是如何运营网店


运营原理:简单的说,我们就是申请开通一个自己的淘宝店铺,通过我们的智淘管家去搜索淘宝联盟上设置了佣金推广的产品,进行数据分析和过滤后,一键复制到我们自己的网店,我们的利润分两块,一块是淘宝联盟商家设定的推广佣金,就是我们卖出去货所得的佣金酬劳,在一键上货的同时软件可以根据咱们的产品定位需求智能加差价。


当有买家购买我们店铺的产品的时候,我们用买家号另外一个专门采购的旺旺账号,通过联盟商家的佣金链接拍下,由总店直接给买家发货,我们不用进货也不用联系快递。没有囤货的风险,等买家确认收货之后,我们就可以赚到这笔单子的差价以及总店返给的佣金了。


高佣差价模式


上图为例就是采集高性价比产品,采取佣金差价同时赚的手法 ,当然这只是淘宝店铺一种基本的玩法,我们有专门研究店铺玩法的运营指导老师,会教你不同类型的店铺运作方案!


相比两种模式,传统和新型 ,差距和优势大家肯定心里也有数 其实多多研究淘宝的规则,仔细解析,往往会有意想不到的收益结果!淘宝的规定是:每件商品临近上架和下架的时候,分的流量会多些,这代表这我们现在都是平等的,除了那些开着直通车的!


新型店铺最大的核心:在于某宝对新产品流量的扶持,实事求是的说某宝每年都有大量商家涌入,同时也有大量商家流出,所以某宝对于新商家、新产品有这块流量上的扶持,这块我相信经营过某宝店铺的人肯定会有体会。


淘宝钻展除了引流还能做什么


钻展落地页为淘积木做的新品集合的页面,根据新品收藏加购的不同情况,产品的弊端、排序不同都会影响目标人群的点击。一点要注意,测款不要一下测很多,这样更不精准。


钻展计划建立好后,可以使用不同的创意图。用不同创意图的目的其实就是要确保其他元素一样,但是产品不同,这样好确保测试的准确结果。


1、钻展帮助宣传活动


一个店铺如果要搞好活动自然少不了这几个阶段:准备期、蓄水期、预热期、爆发期、余热期。想要推广的效果好,那么钻展一定要提前投放。不能等活动快要开始了再去投放的话,效果肯定没有那么显著。当然我们还要学会把握产品的利益点、促销点都展现给目标客户,这样才能更好的吸引客户。


2、借助钻展宣传品牌


我们对于一个品牌的宣传必须是长期的,钻展是可以帮助我们控制预算的。钻展的好坏还是需要创意图去决定的。我们要让自己的创意图深刻的印在人们的脑海中。


3、用钻展测试新品


钻展的落地页是淘积木做的新品集合的页面,我们可以根据新品的收藏加购的情况,来衡量产品的弊端还有排序的不同也是会影响目标人群点击的。还有在测款的时候不要一下测很多,因为这样很不精准。


当我们的钻展计划建立好后,尽量使用不同的创意图。这样才能确保测试的准确结果。


4、维护老客户活动


维护好拉顾客是每一个店铺必须要去做好的,钻展可以帮助我们防止更多的竞争对手抢走我们的老顾客。
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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